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业务合伙人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00元/天 |  月结
更新:2019-09-24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德化
  • 工作地址 泉州晋江陈泉路266号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有外贸公司或者鞋厂经验,目前有工作,有盈余时间可以跑单。车油费每月有补贴,提成另外核算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晋江新龙鞋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运动鞋里布的开发、生产以及销售,一直秉承“以质量求生存,以服务求信用”的经营理念,多年来依靠诚信经营获得大量客户的信任与好评,并发展为一家较有规模的鞋材面料生产企业。公司营业部位于品牌之都--晋江,距中国鞋都约50米远,公司生产部设于晋江陈埭,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,拥有上百台先进的生产设备,并配备了一支优秀的研发人才,力争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先进更低价的产品。 公司法人代表丁湘艺先生是一位杰出的青年企业家,多年来投身于鞋材领域的开发运营,早于2004年开办了新龙鞋材布行,并成功地将之经营成一家深受客户好评、市场占有率不断上升的优秀企业。在丁湘艺先生的带领下,公司组建了一支优秀且高效率的管理团队,其拥有多名本科以上学历的高级管理人才,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,能及时有效地迎接新的挑战,勇创事业高峰。 我们始终坚持“更新的款式,更优的品质,更低的价位,更好的服务”理念,我们按要求生产的产品经测试均符合欧洲规范(又名德国测试规范),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喜爱,并与国内数家驰名企业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福建新龙科技有限公司(新龙鞋材)

  • 公司全称:晋江新龙鞋材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丁湘艺
  • 注册资本:108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3505826919176857
  • 成立时间:2009-07-10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经济开发区(五里园)盛发路2号
  • 经营范围:一般项目: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;针织或钩针编织物及其制品制造;合成纤维制造;面料纺织加工;纺纱加工;家用纺织制成品制造;鞋制造;针纺织品及原料销售;制鞋原辅材料制造;互联网销售(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);信息咨询服务(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)(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,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) 许可项目:货物进出口;技术进出口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,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)
  • 所属行业:贸易/进出口、服装/纺织/皮革
  • 企业规模:50-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6年170天
    加入58